close

  2007.2008.2009 連續三年   都有C&A家的小精靈陪伴著
 
2007   無意間在Blog上閒逛 發現了小精靈家的Blog  自此成為了忠實的讀者  也訂購了第一年的桌曆
 
2008   知道小精靈家將繼續發行桌曆  於是  訂購了一大箱  送給了當時陪著我渡過難關的朋友
                讓這些小精靈帶著我的感激和祝福   一一陪伴著大家   也無意間成為了C&A口中的"大戶"
 
2009年   參予了
"豆腐布丁叼叼樂" 的活動  而在百分之二點六的機率下    獲得2009年的桌曆   

  
這就是來自C&A 豆腐的撥撥樂   豆腐從一堆夾心紙中撥出了三個    
   再從這三個挑出了一小捲~就是我啦! ^ ^
   正當我在開心的再尋找要送給豆腐的小禮物  想要好好謝謝豆腐的時候   
   就傳來令人不捨的消息.....豆腐走了.......  就在撥出我的夾心捲幾天之後

   去年也同樣經歷過  陪伴十多年的寵物因年老而病逝的過程  所以 更能體會他們的不捨
   其實 疼愛了很久的寵物  已經不再是寵物  而是家裡的成員之一   看著生老病死 真的會很不捨
   唉呀! 話多  感傷了起來.....Anyway...豆腐...謝謝你   謝謝你在這麼不舒服的情況下  
   還這麼貼心的把我找出來   讓小精靈來陪著我   
 
   喜歡這張  特地請C&A讓我放上這張照片 
   這百分之二點六的機率   就是後頭的豆腐的撥撥樂而來      
   前頭小小的紙捲裡  隱約的看到我的"K"       這次得獎 完全是充滿了意外和不可思議          
   深深的覺得小精靈真的都有為我帶來快樂和幸運    儘管遇到難題  卻都能一一迎刃而解
   去年收到份禮物的朋友們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感受到這樣的幸福呢   
   有了兩年的陪伴  沒想到小精靈提早稍來好消息  承諾著明年還要繼續陪伴著我   幫助著我實現夢想  
  
  這次2009的桌曆封面    小精靈=荷蘭娃娃=諾米     很美的夜景  被我拍糊掉了....嗚嗚...

  拿到實體   發現質感真的很好   編排用心  照片的色彩鮮豔    設計充滿巧思   
  這12張可都是精心挑選出來的     
  喜歡這張   是因為身後一整排童話般色彩的房子............不自覺得走進夢幻的國度裡.....        

  細心的設計    照片的背面就是這樣設計好的框框   在框框裡寫上祝福的話...
  每張桌曆都可以延著虛線撕下來當名信片   貼上郵票郵寄 ~不過我應該會捨不得吧!  

 喜歡這張圖和這句話  "揹著背包 戴著笑容 自在的走出自己的框框" 
 人  好像都會一直不斷的在習慣的圈圈裡打轉著   如果能勇敢的往外踏出一步 走出框框
 也才會真的感受到世界有多寬廣  有多美好   心  也就不自覺得跟著開闊了起來   
 很多煩腦   似乎也變得不是這麼難解    就別再像陀螺般漫無目的般轉呀轉   勇敢的跨出去吧 

  這次的小精靈桌曆   是由C&A外拍小精靈    提供歐華國際出版 
  製作成2009年的桌曆  至於更專業詳盡的介紹就上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瞧瞧去    
  貼心的C&A在封底寫了滿滿的祝福    讓我的桌曆成了獨一無二  
  謝謝你們   我相信我們都會心想事成  實現夢想的喔!  

  這就是Claudia和Anderson的自畫像   真的好可愛呢   
  只可惜沒什麼美術天份的我   就只能羨慕的欣賞嚕!  ^^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  "上帝調好的藍"    
  "藍洞" 就是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嘻嘻 又開始許願嚕!    

   這張義大利手繪圖來自Claudia    就在桌曆的其中一頁    真的覺得Claudia可以出書啦!

    這四隻荷蘭娃娃爬上了2009....很可愛吧
    這次的桌曆是從2007年11月就開始了 
    相信忙錄的11月有了小精靈的陪伴   會更開心又順利渡過的.....
    即將到來新的一年裡  也會因為有小精靈的陪伴  更開心  快樂  幸福  ........
------------------------------
 延伸閱讀   【購。桌曆】有小精靈陪伴的2007年
                  Blog。禮物】來自小精靈的祝福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2009月曆開獎】豆腐布丁叼叼樂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義」腳踩進2009~荷蘭娃娃月曆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