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的這篇文章讓大家有很大的迴響   
前提回顧
  鹼少+活皂+含氧+天然+手工+浮水+耐用+平價=茶山房天然手工皂 

我也趕緊拿出上個月買的手工皂出來做實驗,真不好ㄙㄛ! 讓大家久等了呢!
因為這手工皂標榜是『有氧的浮水皂』  引起我很大的好奇  一直想要來試試是不是真的浮得起來呢!

我買的是茶樹和綠茶   

紙盒包裝裡的手工皂  還用塑膠膜緊緊包覆   很有衛生保存的概念呢!

為了要試驗這手工皂跟一般香皂的不同  特別拿了平常洗手的Lux香皂 來當對比

把兩塊皂同時丟進盛滿水的小盆子,Lux噗通的既往下沉到底,可是這茶山房手工皂還真的是伏在水面上呢!

水已經被這Lux溶化於水的皂逐漸染成白色,這手工皂還是不為所動的浮在水面上,
其實,Kirstie不信邪的硬壓了幾次....還真的沉不下去呢! 神奇....神奇......

茶山房的手工皂不像一般的手工皂一樣會化的很快,味道也還不錯。
為了很多人的詢問,我真的就拿來洗洗身體還洗洗臉呢! 
這手工皂的泡沫好細致,感覺好像裡面加了很多牛奶才有的細緻泡沫,沖洗也很容易乾淨,
洗完之後,真的覺得很乾淨的感覺,很舒服卻也不會覺得太乾,其實一向洗保溼沐浴乳的我很討厭身上乾乾的感覺,
所以 都不太用香皂洗澡,可是這個手工皂讓我覺得很訝異,剛洗完會有乾乾的感覺,但是全身乾了以後再摸摸皮膚,還真的滑滑的感覺!
如果,你跟我一樣還是喜歡皮膚水水滑滑的感覺,那就一個禮拜拿來『去角質』幫身體做做深層清潔。
如果,你的膚質是偏油性或是易長粉刺的肌膚,就真的很適合把這拿來洗澡喔!
上禮拜可能是天氣的關係讓我長了很多粉刺和小痘子,我就拿來試洗,沒想到還真的挺不錯的,痘痘很快就消了,臉也感覺很乾淨呢!
不過,洗完要趕緊擦擦化妝水補充水分,不然還真的會有點乾乾的感覺呢! 我覺得很適合男生來洗臉喔!^^
好啦!一直放在心上的這份作業終於交出來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試試! 
---------------------------------------------------
延伸閱讀
:【購。手工皂】茶山房☆手工天然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