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就會經過這家剛開沒多久的餐廳,一向很喜歡韓國料理的我當然要來嘗鮮。
趁著假日來到這家店,在這個小小的社區裡開了這樣一家很有『市區』水準的餐廳,明亮的大紅招牌,也特別的醒目。


韓鼓軒房的佈置很有特色,運用燈光及色彩來營造出溫馨又不失獨特的設計。
一進門就讓香味四溢的『韓國烤肉』吸引,看著一整排在吧台上用餐的客人滿足的笑容,我想這銅盤烤肉應該很不錯吧!

親切的老闆,一會位客人介紹餐點,一會又幫客人上菜,裡裡外外有條有理的打點著。
   
因為是第一次來到這家店,所以先嚐嚐看平價的招牌餐點,如果滿意下次再來品嚐較高價位的『銅板烤肉』。

我們只點了『韓國泡菜鍋』和『牛肉石鍋拌飯』。
鍋泡菜鍋的味道很有特色,鍋內的料理也不少,這樣的價位也算是很OK。
伴飯的味道比較淡了點,但味道也是很不錯,也不會太油膩,如果鍋底的鍋粑更焦點,伴起飯來會更夠味喔!

這是飯類餐點附的一小杯『蔘湯』,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杯蔘味濃郁的湯,感覺很道地呢!
我很喜歡這種『韓式』餐具,這裡的餐具真的很『韓國』呢!
對了,每桌還免費贈送了一壺冰茶,味道也很不錯,只是,我們都更想跟老闆多要杯蔘茶...呵呵!

老闆真的很親切,主動的和客人打成一片,看到我拿著小傻瓜東拍西拍(我真的已經很低調了...)
還過來跟我聊聊天,他說:他們店本來是在小巨蛋,因為租約到期而搬到這裡來....我說嘛!這家店的餐點和裝潢就很『台北市』....
這裡的客人好像都是『常客』一般的跟老闆打成一片,我想也是老闆的海派和親切吧!
離開前拿了張名片,老闆還不忘謝謝我.......希望我可以多做宣傳......  呵呵! 好東西當然要和好朋友分享,
也希望這家店能『始終如一』的堅持品質和理念服務用餐的客人!

    
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176號1樓 (02)2250-8299

   (台北和中和也有莒光路)不要跑錯了哦!
從台北的方向來,請走中華路接艋舺大道上萬板大橋,看到莒光路的標示下橋,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看右手邊的第四家就是韓鼓房了(在莒光郵局的正對面) 
---------延伸閱讀......P&S的甜蜜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