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到國父紀念館走走,或許是天氣寒冷特別容易餓,
在光復南路上來回找尋理想的餐廳,
最後選定了這裝潢特別的『韓國烤肉』。
不久前才吃過「乾杯」的日式燒烤,
我都唸唸不忘才特別想吃燒肉。
走進店裡就讓這燈光和裝潢所吸引,
延續外面的感覺也的確很有韓國的味道,
沒有很多的設計卻在簡約中帶有濃厚的韓國味。
櫥窗上有很多特別的韓國娃娃和精緻的餐具、飾品,
這些是可以單買或是用店裡的「集點卷」來兌換。
我好喜歡櫥窗上的「韓國娃娃」,
不過我的膽子太膽小,
半夜起來一定會被做得很真實的娃娃嚇到呢!
店內的服務人員相當多,
不過來像我們介紹用餐方式的Waiter有點口齒不清,
讓我半聽半猜的點了餐,反正是吃到飽,
只要點了一堆肉片再點一鍋湯就可以嚕!
選擇了「人參雞湯」和雞、羊、牛肉片,
其餘的麵飯類或是點心、火鍋料都沒有點,
總要先吃個一輪招牌的肉片再享受其他美食吧!
正當餐點陸續上桌時,突然來了一「韓國泡菜煎餅」,
我在納悶著我們沒點這道菜的同時,又有一位Waiter端著「鍋拌飯」上桌,
念念有詞的邊攪拌著(因為她們講話都很快又很含糊),
此時,我很直覺的向他反映我們並沒有點這道餐,
而他看了看我們的點單再找一旁的點菜人員詢問後,
就端走了鍋拌飯再送到隔壁桌,我似乎了解了店裡的作法,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 他先上了「煎餅」和「鍋拌飯」,
因為是麵粉類的容易填飽你的肚子,
所以利用了人性貪婪的特點:不吃白不吃的想法,先把你餵飽,
也就不會點那麼多成本高的肉片嚕!雖然這一切都是我的想法,
不過這Waiter一連「送錯」三次又轉送隔壁桌的舉動,
不禁讓人更加懷疑這些動機。該是稱讚經營者的「智慧」,
還是質疑這經營者的「技巧」呢?

不知是不是我們都對這烤肉抱有太大的期待,
吃完餐的感覺竟是「早知道就選擇隔壁的Pizza Hut」。
這裡的肉片還算是新鮮,醬料是自行取用,
沙拉吧上有蔬菜和火鍋料卻沒有水果,
飲料區有很多選擇,但我卻喝了一杯沒有咖啡味的咖啡。
愛喝人參雞湯的我卻怎麼也感受不出人參雞湯的人參味,
愛吃蛤礪的我們也吃到沒吐完沙的蛤礪,不過蔬菜洗得很乾淨也很新鮮喔!
回到家才向吃盡台北美食的妹妹抱怨一番,
果然她也聽過這家風評不是很好的韓國烤肉,早知道我就吃......Pizza..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