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奇想   想搭著郵輪看夕陽    來到熟悉的Darling Harbour   隨意的挑了艘船就上
本打算出海  沒想到意外的搭上這唯一往內陸開的船   也意外的在寧靜的Paramatta運河繞上了一圈

船上幾乎是載著西裝畢挺   下班回家的雪梨人   唯讀我拿著相機  站在船頭  獨享這美麗的風景 




第一次拿著相機對著太陽    陽光好刺眼   看不出個所以然    就是不由自主的想按下快門
海鳥   太陽  白雲  河流   天空   船頭   通通裝進在一個畫面裡       
沒刻意想要捕捉什麼    就是好想把這樣一個人獨享的幸福    紀錄下來   收進記憶  放進雪梨的任性裡



   來回穿梭Paramatta運河的RIVERCAT都長這樣     不算是觀光客常搭的郵輪    所以體型細長又扁平了點   
Rivercat 好可愛的名字   穿梭河流的小貓   靜靜緩緩的駛進貫穿雪梨的一條運河   
傍晚時分   看著西裝畢挺的上班族   提著公事包上船 下船 回家   我的存在似乎也變得突兀了些



哈哈 !  猜猜我在哪裡  ~  
這個角度的Paramatta 運河更是寬闊美麗 ~



抵達終點  我始終沒有下船  打算原船搭回港口     只是為了在船上看夕陽
      突然聽到駕駛艙裡有人對著我說話   說我可以上去駕駛艙裡看看  拍拍照    

當下只覺得又驚又喜   就這樣意外的進了駕駛艙   可以在這駕駛艙裡吹冷氣看夕陽 真的太幸福啦 !




船長很熱情的跟我東聊西扯       還介紹了一大堆很難理解的儀表     
船艙裡還有另外兩個負責協助旅客上下船的一帥哥和一美女    四個人就在船艙裡哈拉了快一個小時   



沒想到船長竟然問我 想不想開船  .......    
~  Sure , Of course , Why not ~  將將將.......我真的就開上一小段  超好玩的   輕輕轉動方向盤  船隻就會移動
看著儀表平衡  就可以確定船隻的前進  第一次開船   難免會有點小蛇行  不過 還是很平穩的前進了一大段



接近Harbour Bridge   開始會有很多郵輪接近   當然就得換船長接手  
開船還真的很不簡單    光聽這些儀表的解釋 我都暈了  要搞懂還挺不容易的



看到了 看到了   Harbour Bridge出現了   
哈哈 ~ 原來平常站在船頭自拍的畫面   駕駛艙裡都是一清二楚  哈哈 ~ 真有趣.....



穿過Harbour Bridge 看到的就是 Opera House  
每天 都生活穿梭在這著名的景點   不知道哪一天會去新鮮感   就覺得 這只不過就是一座橋和一個劇院嘛!  



我的任性流浪之旅   又在今天寫下驚喜又難忘的一頁
哈哈 ~ 忍不住想要炫燿一下 ~  我在雪梨開船ㄟ ~  而且是郵輪喔 !  ㄎㄎ......
這應該是一般遊客體驗不到的行程   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開船初體驗"就獻給雪梨囉 !



開回碼頭   在外頭等了一段時間   因為港口繁忙   每個停靠站都有ferry上下旅客
彼此會用對講機聯絡    船長讓我跟後面等靠岸的船長  通上無線電  哈哈 ! 太有趣了........
我說了什麼呢? !  ~  哈哈 ~ 我說前面大塞船  快停下來  不要撞上我們呀 !  ~ 

~  任性的雪梨流浪     好驚喜     好意外    好難忘   ~ 
~ 又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今晚肯定是帶著微笑甜甜入眠 ~ 

ㄎㄎ ~ 好啦 ~其實也不是真的要炫燿 就是真的太開心 急著想跟大家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