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一個人待在陌生的高雄,沒找著唯一的老同學,又不想待在家裡一整晚,
於是黏著一個可愛又年輕的小正妹,使出我的「苦肉計」,拜託她帶我去逛號稱「高雄西門町」的「新崛江」。

說實話,這晚真的很妙,逛得開心也聊得起勁,這還真的是第一次跟這年紀的女孩逛街。

南部的小女孩真的跟台北的女生不大一樣,多了點羞澀又充滿熱情 ~ 

我說:我肚子好餓,妳帶我去吃好吃的....
她說:那 ~ 去吃義大利麵,我跟我同學都很喜歡,生日的時候會去吃....

就這樣,帶著我穿過這巷子,再轉進那條路,就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巷子裡。

一看到menu超驚訝,因為價格超便宜!
平均一盤義大利麵是100~200不等,這樣的價格也真的太「親民」囉!
希望,這口味也可以像小正妹說的一樣「超級好吃..」....

  
我們來得晚,也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店裡的客人不多,聽說評價日可都得要預約才有位置。
店裡很有「氣氛」,僅僅只是桌上的燭光和天花板的幾盞燈泡,ISO拼命的調高,結果顆粒超粗.....

 
小情侶還可以選在「包廂」裡,真是浪漫又有情調 ~ 
    
先來小正妹的「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150

以這樣的價格,這蝦仁和透抽的分量也算是不少囉!
一整個就是以「份量」取勝,不挺濃稠的奶油也算入味,150元的價位 ~ 讚....


我的「青醬蛤犡」$150  
蛤犡份量不少,上頭還灑上切絲的起司,不算很濃郁的青醬,但有感覺廚師很用心在烹調。

   
小正妹推薦的「海鮮PIZZA」$160
個人覺得這Pizza還挺值得一試的,烤得酥脆的薄餅皮上有滿滿的海鮮,在灑上起司很夠味 ~

兩個人這樣兩盤PASTA + 一份PIAAZ + 兩杯紅茶 = $490 (忘了有沒加一成服務費..)
這樣的價格,對習慣台北高消費的我,還真的是很「驚訝」~


~ Happy Halloween ~

很用心的佈置每個角落~
 
謝謝道地的「高雄小正妹」帶我來你的「秘密基地」~
這晚,吃了美味的義大利麵和比薩,還逛了年輕人地盤的「新崛江」~

 
這次很聰明,直接抓了店裡的名片拍一張。
這家不錯的佐佐醬,很有「平民美食」的風範,推薦給大家~
這裡就在「新崛江」商圈裡,所以吃飽就順路逛逛街再回家吧!




arrow
arrow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