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用Eddy提供的這張大合照來揭開序幕,迎接這還穿著短袖舉辦的今年聖誕第一趴。
去年的聖誕交換禮物趴歡樂記憶不斷的在腦海裏回盪著,也讓這醞釀了一整年的期待終於在這天成行。
今年大舉南下遷移,來到C&A和小精靈一起打造的新城堡,渡過長達兩天的「童話團聖誕趴」。
這兩天幾乎都窩在這讓人誤以為置身美國的城堡裡,辛苦的男女主人熱情的讓大家在這裡「渡假」,早餐午餐外加宵夜和點心,把我們都餵得肥滋滋的才把我們放回台北來(回程還被開車的人抱怨車子變重....)~哈哈~

不過,文章開始前還是要先來個「自首無罪」,這兩天真的太認真的吃喝玩樂,所以沒有很認真的紀錄每個細節,就算手拿著相機也是只記得笑到肚子痛而忘記按快門,不然就是忙著吃而忘記要拍照~只能說這兩天來到這麼一個比民宿更優的城堡裡,就真的會像每個角落的小精靈,開心的笑著...玩著...更幸福著....

 一踏進「C&A的小精靈城堡」裡,哇哇哇的驚嘆聲就此起彼落沒有停止過。
 大夥就像觀光客般,迫不及待的跟著一手打造這夢幻王國的C&A,拜訪了每個小精靈藏身的角落。
 你說我們有沒有很幸福,參觀完城堡還會有女主人親手做的布朗尼當點心喔! 

  到底有多好吃呢? 你看看大家都為過來就知道......超~級~好~吃...吃...吃...吃...吃.....
 
 還有瓶子和家桓從中和興南夜市帶下來的醃製芭樂.... 
 一向不愛吃芭樂的我也加入嗑掉一整盤的行列....也是...超好吃.....
 還有兩種不同口味的甘草粉和梅粉~超讚... 
 據說是瓶子的妹妹新開張的店面賣的,改天來去烘爐殿拜拜的時候就可以有動力繞過去買芭樂吃啦!
  
  個人都各自有C&A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星巴克馬克杯。
 從果汁、咖啡、茶包、香檳、啤酒、到薄酒萊紅酒,這珍藏的馬克杯也都陪著我們整整兩天呢!
 
  
C&A家的小主人~布丁~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哥哥姐姐們來佔據他的地盤,眼神中總是充滿著疑惑......
   一向很怕貓的我在這兩天的相處之後,逐漸開始愛上這溫順又愛撒嬌的布丁,尤其是在這一晚之後.......   
 
  
重頭戲來囉!大夥期待了一整年的Party高潮終於要上演囉!~  
   美麗的女主人Claudia認真的幫大家做著號碼籤~
 
   小助手
葉子認真的幫忙折著籤~  
   看到那烤盤裡的手工布朗尼沒.....太好吃.....挖光光啦!

  等候的同時也在客廳裡看起電視來~  
  今年再次聚在一起過節,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動,看著大家的願望都一步步的實現著。
「童話團」真的有著童話般的魔力,能讓大家的所許的願望都能成真,突然間也覺得自己好幸福......
 
 
   
葉子特地帶來這頂很可愛的喬巴帽讓大家當「籤筒」,這樣真的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啦!
   巧的是有人準備的禮物也是這頂帽子,超級有默契的啦! 
   只是後來讓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因為拆禮物的時候主人很害羞,
    ......因為....「禮物比籤筒小」.......當場禮物就被比下去....整個遜掉~
 
  
大家開始讓自己的禮物排排站,興奮的時刻要開始囉!

    這次的禮物有明顯的比較大的趨勢....還有一包「加大型」的XXL禮物也引起大家的好奇...... 

   開始進行熱烈的「預測」和「念功」.....開始對自己想要的禮物進行催眠......
 
 
    Claudia
接著來幫大家的禮物標上號碼,抽獎大會就可以開始進行囉.......

這是我今年準備的聖誕禮物,特別挑了這很可愛又很有聖誕味的包裝紙。
禮物到底是什麼呢?其實我買的是「星巴克的法式咖啡濾壺」,一直還很開心自己的禮物一定很受喜愛,沒想到抽到我禮物的是Anderson,不是他不愛喝咖啡,而是他們家有「昂貴又高檔的咖啡機」,害我的禮物當場遜掉.......成為繼喬巴帽被比下去的窘狀之後,另一個可憐的苦主......
 

    想到這兩天下來真的是把Claudia和Anderson給累翻了,整個就是把人家的新家當成是民宿在享受。
   重點是...在這麼豪華的城堡裡「白吃白喝白住又白玩」的超過50個小時,還自動延長Check-out的時間,留到吃完晚餐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家桓對這XXL的禮物特別好奇,開始東摸西摸開始猜測......
 
   最後使出「超感應」的絕招~哈哈~
   最好是有這麼厲害........好好練吧!這第二專長可以讓你多賺點奶粉錢喔!
 
  
說到這「奶粉」就要好好的來恭喜這「美麗的孕媽咪」瓶子,企盼了好久的小寶貝也來報到囉。
  這也是我說童話團的喜事一件件的實現之ㄧ,明年的「童話團X'mas聖誕趴」就要多個小成員嚕!
  最近不斷聽到身邊朋友的「好孕事」,真的都好替大家開心,總覺得好像也要個貝比會讓人生更完整。
 
就從「二人代表」的瓶子開始囉!說到這裡...我又要來「自首無罪」啦!哈哈...
話說活動開始人家真的很認真的拿著G10在紀錄,可是越到後來真的是高潮迭起,我整個人是笑翻在沙發上,連按下快門的力氣都沒有,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抽獎都抽完了.....所以...帶回來的照片就整個「不完整」 那..就麻煩大家各自移駕到到其他成員的家來拼湊過程,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們會整個笑翻天啦!..一整個很偷懶..
 
當天的男主人兼首席攝影師~Anderson~全程詳細記錄了歡樂的過程.....
據說我們Check-in當天是凌晨才下班,睡沒幾個小時就開始陪著我們整整兩大天,真是辛苦你囉.......
 
「大人的科學」~哈哈~是百科全書嗎?
  NO~ 是一個「星空投影器」~
  應該是那種可以裝在房間裡,關上登以後會有不同的圖案在天花板和牆壁上閃爍著。
 
    上個禮物的主人就是下一個抽籤的人選~
    哈哈~ 沒錯...剛剛那個「大人的科學」就是蘆葦準備的.....
  
蘆葦說:他很喜歡這頂帽子,希望可以抽到。
哈哈~念力沒有成功....就是這頂比葉子帶來「小一號」的喬巴帽,據說禮物的主人看到葉子拿出來的「大一號」喬巴帽時,臉上出現三條線,應該也是很想衝出門再換一個禮物吧!
  
 
美麗的女主人Claudia抽到囉!
  事後證明這頂「小一號」喬巴帽沒有遜掉,因為它是有LOGO「正版」的啦!
 
 這種可愛的帽子真的很適合在這個季節戴出去逛街,一定會有很多人來要求拍合照吧!
 
 
這頂帽子真的很適合Claudia呢!
 好看 好看 好看.....聖誕節那天就帶著這頂帽子到學校去開同樂會吧!~學生一定超愛的......
 
  帽子主人的念力果然真的成功了~
  果然是人家說的「娶某前..生子後...」ㄟ...不大對吼...小小家桓還沒出來...哈哈!
 
   緊張...緊張...大家都很好奇這XXL的禮物是什麼......
 
  妳看這準爸比笑得多開心.....

將將將......是一隻牛.......那這個網子是?哈哈...是要放小Baby當搖籃的嗎?
不是啦!~是過年人家「攏獅」你「攏牛」啦!
不對啦!~是投籃用的啦!不然就是去河邊撈魚說.....  
 
哈哈!真是個好禮物....這麼多用途呀!禮物主人真的是看不下去大家的瞎扯站出來解釋...
原來是一個可以吊起來的「換洗衣物集中袋」,可以吊在洗衣機旁邊,不佔空間又通風~讚喔!
可是...我也覺得還可以拿來收集小朋友的玩具、投籃、也真的可以去「攏獅」啦! 
  
「親愛的~你戴這頂喬巴帽好帥喔...」唉呦....不蘇胡.....
 這頂喬巴帽真的太可愛了,不管戴在誰的頭上都會讓人年輕個幾歲。
  
 最後就用我抽到的「不用澆水的花」來做為抽獎的Ending...(明明還有很多禮物..可是我都只記得笑忘了拍..)
 這個禮物好特別,玻璃瓶裡的是真花,靠近瓶口真的聞得到青草的味道,完全適合我這愛花又不會養花的人
 放在辦公桌前每天看著心情都會變得超好,這花遇到潮濕會縮成花苞,受熱就會開花,很神奇吧!
 來來回回試了很多次, 發現真的就會開開又合合的耶!窗邊、床頭、電視上、書桌前、沙發下...家裡的每個角落也都讓我當成實驗室.....一整個很忙碌!  哈哈~ 這真的很漂亮..建議大家可以去買來「養花」喔!

這群人真的很糟糕....抽獎完就在這裡等著女主人的「耶誕大餐」,還順便捉弄人家的布丁~真害.....
布丁超級可愛,很愛躲在紙袋裡玩耍,不過這不是禮物不能把你帶回家的啦!
布丁除了愛鑽小紙袋,還很愛鑽人家的溫暖的被窩....更厲害的是:「布丁會開門....」~ 系真ㄟ....
一開始聽到C&A描述這不可思議的特異功能還有點懷疑,沒想到當晚就真的讓我見識到布丁的厲害....
 

    今晚聖誕大餐之ㄧ「洋蔥鮮蔬烤雞腿」~不過實在是吃得太飽....最後這就變成我們的宵夜....超好吃的啦!....
    對~我就是在說給提早回家的爸比和媽咪聽的~哈哈~這雞腿配著菇類和彩色椒烤起來超對味。
 
 
  
女主人頭上戴著今晚的禮物忙進忙出的,突然很像來到「FRIDAY'S」吃大餐。
   話說一旁的這台智慧型又多功能的機器真的是太神奇了,又烘又烤又灑水又溫熱,真的是讓人家都好想也買壹台啦...
 
 
Susanna~不用羨慕人家~你們也努力點~明年就換你帶顆球來抽獎啦!
 奇怪...這幾張我怎麼沒印象有拍到~對這談話內容完全沒記憶.....哈哈~原來是貼心的Eddy發現到我真的拍很少,怕我回來沒有文章可以寫,所以拿著我的G10四處晃...真是太貼心...還幫我紀錄外面的歡樂呀!
 
這時候我在幹麻呢?我也是有很忙碌的在廚房裡幫忙呦!洗洗菜、切切洋蔥、洗洗碗的這些我都會啦!
別以為這廚房好像小小的,其實是可以擠進很多人的....
 
  妳看....三個了...還這麼ㄌㄤ....喜歡這樣明亮又充滿收納空間的廚房,尤其是這美規的大冰箱..超愛..
 
 
哈哈~ 四個啦....大家都近來幫忙嚕!有有有.....大家都有賢慧到......
 
哈哈~ 五個人啦......大家都被這香味吸引的紛紛跑進來「幫忙試吃」~ 
旁邊的小嚕簍近來鬧翻天,我們的大廚還是臨危不亂的味我們張羅著大餐。
 
 
哇~一大桌的聖誕大餐上場囉!大家排排坐等著男女主人來加菜,這樣的感覺真的更有Friday's啦!
  有很不計成本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鮮嫩多汁的洋蔥鮮蔬烤雞腿、海鹽嫩煎小羊排、青脆營養水煮花椰菜、乳酪蔬菜沙拉、起司烤洋芋,當然還有超順口的高檔香檳和2009年薄酒萊新酒,這一大桌豐盛的聖誕大餐全都是來自Claudia一手包辦,真的是超厲害的!又會畫圖、也會室內裝潢、還會製作美美的拼布、竟然還可以煮出這一大桌很豐盛的聖誕大餐~好崇拜喔....

 今天的重頭戲「2009年度聖誕大餐VS交換禮物趴」就在大家的歡樂聲中告個段落。
 休息片刻當然就要來陪可愛的布丁玩耍,布丁最愛鑽在袋子裡,如果可以還真想就這樣提回家.....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 No No......只不過又受到無名的字數限制,只好分成兩篇來記錄囉!
 
 敬請期待  『2009童話團小精靈城堡聖誕趴』之Part 2......

延伸閱讀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童話聖誕節,上菜囉~

『  2009年童話團聖誕趴踢@小精靈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