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高鐵以後,也逐漸取代了我最愛的「火車」。
 趴在窗邊看著景色的變化,是我無法抗拒火車的誘因。

 高鐵,讓我也可以悠閒的趴在窗邊,只不過「稍縱即逝」的美景,不斷得「呼嘯而過」。

 「金錢換取時間」一直是我對生活的堅持。
 不過,放慢腳步,學著「左轉轉、右轉轉」,  才真的發現生活的美好。

 才剛踏出家門搭上高鐵,一小時之後,就遠離了喧囂的都市...........原來....台灣這麼小.....

  工作?   渡假?
  靜靜的看著窗外 ,短暫的讓自己感受到渡假的放鬆。
   心,微笑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也毫不掩飾的寫在臉上。
   新歡&舊愛==高鐵&火車        如果我的新歡也可以開到花東  多好......

  出了高鐵,幾張屬於夏天的大海報,讓我更確定..........我來渡假了............
  果然,照片是會說話的。   
  有好心情,才會有好眼力,發現好角度,拍出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