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從雪燧塞到宜蘭,來到市區已經是中午1點了,決定先在宜蘭市區找個地方填飽肚子。原本是打算順路要到「宜蘭酒廠」逛逛,不過因為早上耽誤太多時間,也希望能趕上下午太平山最後一班的小火車,於是只在這裡先把肚子填飽,繼續驅車趕路。

  說到這裡真不好意思,都是因為愛喝咖啡導致膀胱不爭氣,大夥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只好在塞爆的雪燧上又下了深坑交流道,這來回的耽擱也就讓大家的行程稍稍耽誤。所以,如果真的跟我一樣一整個在車上抓狂,就趕緊在深坑交流道下, 一下交流道就有個很整潔的公廁等著你喔!

原本沒有預計在這裡用餐,為了彌補對大家的歉意,於是我特地抓了不少在地人問問這附近的美食。這是在郵局旁的巷子裡,這一攤似乎生意特別好,大夥肚子也真的餓了,二話不說先坐了下來,好不好吃都不重要啦!
 
   繞了一圈看看其他客人點的,乾麵和混鈍湯好像是必點的,就一人先來一套吧!看著老闆忙進忙出和不斷上門的在地人,宜蘭人真是熱情又實在,推薦了家優質又平價的小吃呢!
 

我們這一行人就把座位都佔滿了,老闆還特地挪出他的工作桌來給我們,看著老闆熟練的身手包著混鈍, 這種享受也是挺高檔的啦!
 
這乾麵真的很好吃,細麵條麵Q味美份量夠,跟著人群走果然不會踩到地雷呢!
 
老闆說這麵要加點烏醋會更提味更好吃,我覺得這嚐起來很像是台北的「傻瓜麵」。

  渾沌湯一送上來....傻眼!    也太多顆了吧!滿滿的一碗,好吃又便宜。

哈哈哈!   愛吃鬼踩到地雷了吧!這兩個人直嚷著要吃一旁的豆花攤,大夥都還沒吃飽時他們就先買了一碗,結論是.....在地人沒推薦....就不要輕易嘗試啦!

我說這太平山也沒這麼深山吧! 連泡麵都買了這麼一大桶,是怕晚餐吃不飽喔!不過,在這裡採買是對的,等會就一路上山,也真的都看不到7-11,買點飲料零食和宵夜孩 真是正確的選擇喔!


【宜蘭。太平山】太平山之兩天一夜行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