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過了一陣子  幸運的Kirstie還在收禮物.....
↑這是來自一位未曾謀面卻給了我很多鼓勵和幫助的朋友。

    好幾次陷入黑暗中的我,因為有他的幫助才得以渡過一次又一次的痛苦.......
    這張手寫的聖誕卡和小禮物是我按時完成他所出的作業而得到的「獎勵」.....
    其實,在我的心中很清楚的知道...這份作業是在幫助我逃離黑暗世界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
   沒讓我做出傷害自己而造成遺憾的事情........
       我的感謝....我想 你懂的..........

    Sorry...........讓你們擔心了....我知道你們擔心得經常守在msn上,
        不時丟個訊息、微笑給我,陪我說說話.......
    很多人問....你走出來了嗎?每每聽到這句話就只能微微笑而轉移話題..............
    因為.....我....也不敢正視這個問題.....但......我會加油 會勇敢的.......

↑「這是我在書局看到的一本書,我覺得很適合現在的妳,所以就買下來送給妳.........」
               ...YY......一個貼心又可愛的女孩......

    一篇篇短文,淡淡的幾句話,可愛的插圖,不時會讓你有著「會心一笑」的感動。
   『痛苦是甜美的:為什麼我要遇到這種事?有時,你的心裡會想起這樣的吶喊。
                                 為什麼我要承受這樣的痛苦?有時,你的眼中會泛起委屈的淚水。
                                 親愛的,只要你稍微留意,就會發現,其實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
                                  都有必須面對的煩惱,
                                 上天並非只是單獨選擇你作為試煉的對象。』

   『後來:後來有一天,曾經很深很深的情感變得很淡很淡,
          淡到甚至再也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於是過去的一切成了書頁間被壓得一片扁扁的落葉。
                當時以為過不去的,時間久了,回想起來猶如夢裡過往的雲煙。
                  所以,親愛的,後來你會明白,沒有永遠的快樂,也沒有永遠的痛苦。
                 而所謂的一生一世,往往只是一個鏡花水月的瞬間。』

     擷取了書中的兩小篇,是很值得一看的一本書,短短的一句話卻能讓你想得很久  很久 .......... 

↑來自Lily的一本書,用漫畫的方式來解釋著人生的大道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一直讓自己「放空」,
    所以在看這漫畫時,感覺自己變得很笨,思考的速度很慢恨慢,這是好事嗎? 
      也許是 也或許不是......
    不過這真的是一本很值得一看的書,很多事轉個念」,
   心境就會變得很不一樣,會讓自己逃離低潮點......
 
    Kirstie很努力的在看完這本書,據說這是轉了好幾手的才到我手上。
        好書,真的很值得跟大家分享......
          妳,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還年輕....早點發現..早點離開....是好的...."  
             這句話很多人說過  不過從妳的眼神裡看得出妳的心疼....

  ↑X''mas前就聽到蘋果要到日本過節的消息,
         只叮嚀著要多拍點照片回來分享,
     沒想到會收到這張遠渡重洋的祝福,好可愛的米奇和米妮,看得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常有人說:「緊握著雙手,什麼都沒有;張開雙手,全世界都擁有。」
              這也是一直帶著我遠離痛苦的意念....  

 ↑從信箱裡拿到這份禮物很訝異,阿超怎麼會有我的地址呢?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小莎拜託阿超轉寄給我的.....
     體貼的小莎知道Kirstie需要很多的祝福,
           於是把這原本屬於她的禮物轉送給我,我知道以後心裡真的有無限的感動....
     最近常在想.....為什麼這麼多不曾見面的朋友,
          都可以這麼關心我、照顧我       

  ↑來自薄荷的祝福! 一位總是關心著我的朋友,這是第二年收到薄荷的X'msa Card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淡淡的祝福卻有著很深的感動,我想.........懂得珍惜的人才真的可以很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