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陽明山...很美.........
來到陽明山上的婚紗照聖地............冷水坑    
看到今天的天氣 就知道   今天來到這裡能拍到很美的照片

才剛把車停好 就看到第一對新人在此取景      
光看這背後天空就知道   拍起來一定很美

這一片竹林就是婚紗熱門的取景聖地   
春夏就是這樣的小森林  而秋冬就是一大片枯樹的感覺
拍起來真的很美 更重要的是  
這地點就在馬路邊   濃密的樹林也不需跋山涉水呢!

本來是要來這裡拍美美的照片的   
沒想到  路旁的樹林裡竟然就有高達十對新人在此取景
別說我想拍照了   連新人的攝影師都要很"巧妙"的閃掉另一組新人呢!  
一向很寂靜的這片樹林 頓時成為一個小小的"觀光勝地"呢!

這麼晴朗的天氣    搭配著這麼美的場景     
拿出我的傻瓜相機  拍拍風景  拍拍這些新人   
也讓即將拍婚紗的朋友感受一下...

也許是因為拍攝的新人實在太多 
也自然產生莫名的"競爭力"   各家攝影師無不使盡全力拿出"看家本領"
扯開喉嚨放大聲貝的引導新人   為了拍攝更是擺出各式各樣的"拼命"的姿勢
我在一旁都看傻了眼   不過 今天的新人遇到這麼好的天氣  
又遇到這麼拼命的攝影師 真的很Lucky呢!

這張 一定很美    拍起來彷彿在國外才有的美景吧!   
Kirstie很喜歡這一張 他們很有福氣 是要這樣的天氣才有的呢!

除了白紗  還有許多小禮服 
不過 我還是覺得白紗在這裡拍起來最有意竟    也最美

來這裡拍攝真的要看運氣 
如果 天氣不好 可能就是一片濛濛的感覺   完全感受不到樹林的美感
春夏就像這樣的景色   如果是秋冬 就是一大片高聳的枯樹  
更有不同的美   但  天氣一樣要好嚕

現在是正午時分     太陽直射  
我的小傻瓜根本拍不出藍天白雲的美景   竟是一片白茫茫

所以  大家就自己把這幾張感覺像是曝光過度的照片背景 想成是第一張的藍天白雲吧! 
真的 我當天看到的就是這麼美 只是   相機完全呈現不出來 

今天的新娘子都很漂亮   這亮眼俏麗的小禮服在一片白紗當中  
更是搶眼   宛如   精靈般  穿梭林間   
別看這拍起來很美  可都是踩過一片爛泥巴才能有這收穫呢!  
   
攝影師看到這樣的天氣  卻因為沒電而無法拍攝     
心裡只能用幾個不文雅的字來形容吧!!   

陽明山要遇到這樣藍天白雲的天氣雖然不是很困難    
但在這陰雨綿連的四月天就是個奇蹟啦!


P.S.  謝謝以上成為我鏡頭下的新人及攝影師們   
你們真的是很幸運的新人 有這樣天氣的襯托 相信你們的婚紗照會更美

       也祝你們能甜甜蜜蜜   永浴愛河嚕!    對了   如果有鏡中人剛好看到此網頁   歡迎來索取照片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