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101!  Hello, 2012!  Hello, Taiwan!  

 101的跨年煙火,儲存在記憶卡裡大半個月,趁著這兩天休假,才抓出來看看。
 原來,我拍得還挺不賴的,
Cannon S95果然快速擊敗G10而成了我的新歡。  

 先來看看這次來到101附近的EAT頂樓拍的跨年煙火囉
 


 有人說,這次的煙火普普
….    

 我說,煙火象徵著「除舊佈新」…. 把自己放在開心的情緒裡,煙火怎麼看都美….

  

絢麗的煙火,彷彿預告著未來的2012年正準備綻放著璀璨的新生活。
 


繁星點點,平凡的生活依舊處處充滿驚喜。
 
 


深信我的
101年會激盪出更耀眼的火花 ~
 


金黃火花,先來許個〝財運亨通〞的願望

 


粉紅星點,再來許個〝幸福快樂〞一整年
 

  



 
 短暫的煙火結束後,喧囂的城市也隨之逐漸寧靜。
 


 EAT
頂樓的視野,不算高也不算近,唯獨這風向最討喜,濃煙迅速竄離。 
 


屋頂上站滿人~ 彷彿電影情節 ~ 明天過後 ~  

很喜歡這張充滿想像又難得一見的景象值得珍藏
 


 2012
11 05:00AM  天氣不錯,比起去年暖和了許多。 
 早早來到總統府,通過層層戒備的安檢,帶了包包檢查的速度慢了許多,
 明年決定要〝空手〞來升旗,才能走進快速通關通道,不讓排隊等候影響新年新心情。
 


早早來排隊,想來領
2012的紀念品,結果只帶了隻〝國旗〞回家。  

今年什麼紀念品都沒有,國旗樣式的圍巾、帽子通通都是民眾自行有備而來的。 
 


是心理作用嗎?怎麼覺得今年顯得冷清清,明明天氣就比去年溫暖許多。

 今年擠進童軍圍起的區域前,等上一個多小時,看到儀隊緩緩通過,也挺過癮的。
 我的2012圍巾,也是〝自備品〞之一,圍著2012來升旗,也挺酷的!  

   

 Hey, my lovely country……..Good morning…….  

 跨年,狂歡過後,奔向總統府升旗,是從學生社團時代養成的習慣。

畢業後,已經不記得哪幾年有去,哪幾年回家補眠。  

只稍稍記得有參加升旗的那年,心情好、運勢好、精神好、一切通通特別好。  

就這樣,無關政黨、無關領導人、更無關紀念品,唯獨給自己打打氣、集集好心情,相信今年一整年都會心想又事成。  


 小老百姓,還是把自己餵飽最重要。
  

 升完旗,找了間早餐店,吃完早餐就可以回家補眠去。 
 2012第一頓....越南早餐店的〝法國麵包+豆漿〞,原來越南曾被法國統治過,所以有這改良的法國麵包。 

 回想起當年,吃完早餐還能再去看早場電影,體力真是大不如從前囉!  


倒著來記錄一下跨年小年夜的夜晚,推薦這家〝十二燒〞,適合聚會又小酌。
  

Taipei 101樓下的〝SPARK〞也很適合狂歡一整晚,不是夜店咖又喝了各種特調,結果就是隔天大宿醉,不過開心就好 


 這幾年,國旗數量似乎變多了,街道馬路上開始有〝旗海〞的感覺。
  

 每年都來〝複習〞一次國歌和國旗歌,深植腦海的歌詞真的可以一字不漏的哼唱。  

 看得出來大家都是徹夜狂歡夜未眠,但唱起國歌還真的是中氣十足。
 站在人群和旗海裡,有種莫名的感動,無法言喻,卻能激勵又撼動著人心,這樣的鼓舞真的可以持續一整年。
 
 

ㄍ一ㄥ著到天亮,唱首國歌和國旗歌,可以換來整年滿滿的動力,元旦升旗,多有意義呀! 
明年,大家都揪一揪來升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