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多天寒冷的天氣  難得露出溫暖的陽光  這樣的天氣 最適合到郊外走走  曬曬太陽
 只有一個短短的午後   又只能再台北市區裡   當然 這裡就是曬曬陽光的首選  "國父紀念館"   
 帶著一本小書  或是一份雜誌  選個樹下的座位  享受個悠閒的下午   人生多美好呀! 
 

 為什麼 稱之為秘密小花園?  
 因為 這個Big Tom冰淇淋專賣店  就座落在 國父紀念館的一角   
 國父紀念館就像是台北市的小花園    而這個Big Tom又是國父紀念館的小角落   
 所以 當然就是  國父紀念館的秘密小花園嚕!

 看看這些悠閒的都市人  在忙碌的weekday裡   
 還能 悠閒的吃著冰淇淋  喝著下午茶
 這個小庭院是隸屬於 Big Tom 的營業空間   
 不過  放眼望去  卻是擁有整個國父紀念館的View
 

 這裡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來走走   
 可以騎著腳踏車  來回穿梭庭院間   大人也可以放心的聊著天
 這個藍色的小玩具 就是我帶來的"見面禮"  很可愛喔!  
 會張大嘴巴唱歌    還可以疊在一起大合唱呢!

 Big Tom冰淇淋專賣店  的這面落地窗區隔著 室內與室外不同的用餐空間  
 今天   只顧著幫兩個可愛的寶貝拍了好多照片  
  回來之後才在這窗面反射的小角落  意外的看到了一丁點的自己  

  對這對Twin brothers 來說  
  這連大人都讚不絕口的冰淇淋鬆餅  才是最大的重頭戲
 Debby...一個嫁給外國人的台灣女孩   生了一對很可愛的雙胞胎   
 因為 "黃金博物館"  和她開始有了交集
 人的相識靠著緣分   相處就要靠著感覺
 不知怎麼著  就很喜歡這個貼心的Debby...當然還有這對更可愛的兄弟 

  這是Big Tom的 ice cream waffle   
  不過 今天  只顧著和Debby聊天  還有逗逗兩個寶貝  所以 沒有真的品嚐
  但 看起來 就會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也難怪這裡一直都廣受好評  只是 價格不斐..    

  記得在和他們見面前 我想了好久 到底是要用中文  英文  
  還是中英文夾著來和Debby的寶貝對話
  雖然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差別   可是 還是困擾著我很久...
  最後   發現  他們倆都愛講中文  
  儘管我用英文對話  他們還是用中文回答我  呵呵  好可愛.....
  不過 這樣真的很好喔!   我也很讚成   小朋友要先把中文學好 再來學英文呢!
 

 瞧他們倆吃得多麼津津有味  
 還好Debby早有準備  幫寶貝們穿上小圍兜兜
 突然發現 天氣好 陽光充足  我的小傻瓜 拍起來也很有感覺呢!  

 Debby還自備 葡萄乾  灑在ice cream上
 當媽媽的人就像是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   什麼都變得出來  

  這寶貝可是個小明星呢!  
  拍過很多廣告呢! 最近 家樂福DM上的小男孩 就是他喔!

 Big Tom  前面是這個大池塘   遠處還可眺望101 我說這就是個秘密的角落吧!

 Big Tom一旁 就是這片草地   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奔跑   玩耍   

 玩累了   席地而坐   

  不一會功夫   全身就充滿了電力  可以繼續玩耍
  如果可以 好希望回到天真的孩提時候  
  可以無憂無慮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