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幾年好流行「出國比賽,得冠軍」的糕點師傅開店販售有「國際認證」的好味道。
 這家「心之和」真的挺不好找的,如果不是在第人肯定要讓上個幾圈,還得要多問幾個路人才找得到。
 所以強烈建議想來嘗鮮的外地人,可要先設好GPS再出發,可以少點找路轉圈圈的時間,多點享受午茶的愜意。


 【每個點心達人心中都有幾枚音符隨著陽光律動。】
 【剛開始那只是溫暖的緩緩和弦,慢慢成了麵粉、奶油、糖和未知的驚喜。】
 【如果你也聽見溫暖的旋律,歡迎來到『心之和』。】
  頂著「乳酪蛋糕」冠軍的七年級生,只想安安靜靜的把這好味道的幸福傳遞給專程前來的客人。
  喜歡這樣「重感情,不重營收」的執著,真正的好味道是不用大肆宣揚,因為幸福會不自覺得傳遞下去。


 戴著雪白廚師帽的小黑貓,大大的眼睛招攬著遠道而來的朋友,超可愛!
 稱不上琳瑯滿目的櫥窗展示,卻在遙遠的南台灣掀起一股幸福,一種跟台北很不一樣的幸福!


 莎莎的背書,人氣的保證。很矛盾,想分享,卻又擔心人潮破壞的最初的氣氛和經營的理念。
 不過這家店一點也不需要我操心,因為它已經是紅透南台灣,就算不是假日也是人氣旺得很呢!


 「心之和烘培屋」,名字取得很美,點心也和名字一樣美,真心的希望這美可以堅持很久很久 ~
 說真的,店裡沒有很細膩的裝飾佈置,走的是「低調內涵」又「用心店店做」的路線。


 聽說,當天限量供應,晚來就只能撲個空;預約訂購,也要等上好幾十個日子。
 習慣台北琳瑯滿目甜點的我,對在地人不斷的推薦的「心之和」充滿好奇,到底是怎麼能讓南台灣為之瘋狂?! 
 櫥窗內的派,給人不虛華又真材實料的感覺,看著厚實的派皮、擺得滿滿的藍莓果,好像真的能感覺得到廚師的「誠意」。 


 這樣的價位,錢掏得很心甘情願!
 甜點真的是幸福的代表,每個蛋糕都是滿滿的創意和用心,限量才能真的維持好品質,抓住顧客的心。 
 

 如果不是真的來走上一趟,真的很難想像這裡擠了這麼多遠道而來客人。
 有時候想想,很多人都說在都是求生存很辛苦,也計畫著退休後就要到鄉下來開個小店,過著單純的生活...
換個角度想想,為什麼一定要等到身體病了、心情疲憊了、心態也老了之後才要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呢?也許是「有夢最美」,都市人也有著太多的「」了吧!

 點完餐帶著號碼牌,找個位置坐了下來。南台灣,果然是避寒的好去處,不見秋冬的痕跡,春夏天也來得特別早。
 感覺就像自家庭院的慵懶自在,很適合全家大小來喝個下午茶,大人坐著聊聊天,小孩兒就草地上玩耍。 


 令人著迷的甜點,不選擇在競爭激烈的市區,而是選在遠離塵囂的後院裡,總覺得有種說不出的衝突。想了很久,終於明白了︰在台北的精緻甜點都有著比蛋糕更華麗的用餐空間,有時候是覺得刺激和享受遠遠大過甜點的本質,往往精緻的包裝掩蓋了師傅的用心和食物的味道,久而久之更是慣壞了我們對硬體的要求,也降低了我們對食物口感的判斷性。


Cheese,起源於六千年前的阿拉伯,無意間起的化學變化,成了流傳至今的甜點。師傅強調不含化學香精,堅持使用澳洲乳酪及澳洲發酵奶油製作,不添加任何澱粉及麵粉。
斷面平滑,口感出奇的滑順,入口即化,Cheese份量扎實濃郁,奶油清爽,巧克力香醇甜膩。

我~愛上你們家的cheese~ 不帶任何感情、不靠任何包裝、不盲從、也不浮誇,我就是愛上了...
Cheese Cake如果也是你的最愛,再遠也要專程來咬一口,起士在你舌尖化開的感覺,你就知道你曾經被「外表」給欺騙了多少回。真的要來試試這濃郁的起士蛋糕,咬一口就可以完全體會冠軍是名符其實,饕客源源不絕來也是理所當然囉。 


 外帶一份手工餅乾,一樣不走華麗的路現,口感酥脆,口口都散發出不做作的自然香氣。
 如果讓我推薦,我最喜歡cheese cake,接著是藍莓派,最後才是這手工餅乾。


冰拿鐵,甜點的好朋友,西點蛋糕的好麻治。不過,這杯拿鐵倒是沒帶給我很大的驚艷,但冰涼涼挺消暑。
聽說「水果茶」是店內的招牌飲品,感覺份量給得很大器,下次來就點個一壺來嚐嚐 ~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彭城路108號(劉厝)

    電話:08-7897322;0927778709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enie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